公司簡介

運通世界旅行社成立於2011年1月11日,登記為甲種旅行社,目前以全國公民營單位採購案占公司營運百分之六十,例如政府機關立法委員等行政考察觀摩、績優民營單位員工及績優警消人員出國觀摩交流、各工會海內外業務參訪及推廣考察、各級機關學校國際教育旅行及赴海外比賽交流等;接待國人出國旅遊、學生畢業旅行、新加坡馬來西亞、中國大陸旅客赴日旅遊以及承接同業日本旅遊安排等占百分之四十。

公司的營運初期專業於安排日本機關的正式拜會考察或學校的交流參訪為主,歷年服務日本線也倍受肯定,在東京設有分公司,在福岡、大阪、札幌皆有精通日語華人駐點,在106年度及107年度服務了100個以上學校、機關單位出國交流考察,更擴大拓展其他服務線路,亞洲、東南亞、歐美國家等……並以各國當地資深、有口碑的旅行社協力合作,隨時安排專人服務。

本公司以注重顧客滿意度及永續經營的理念,盡心盡力完成每一位旅客、每一個機關行號團體對於旅遊過程中的期望及需要,希望每次都能帶給每一位旅客歡樂的體驗及美好的回憶,請相信我們將會全心全意以熱忱專業貼心的方式來為您服務。

承辦業務

1. 以包辦旅遊方式自行組團安排旅客國內外觀光旅遊、食宿及提供有關服。
2. 企業獎勵旅遊、教育訓練專業團體。
3. 量身訂做之特別企畫、國外、商務考察、參展。
4. 接受旅客委託代辦出、入國境及簽證手續。
5. 接受委託代售國內外海、陸、空運輸事業之客票或代旅客購買國內外客票。
6. 辦理大陸人士商務簽證入台手續。
7. 各大航空公司套裝旅遊。
8. 國外高爾夫球假期。
9. 提供國內外旅遊諮詢服務。
10. 其他經中央主管機關核定與國內外旅遊有相關之事項。

相關證號

台北總公司:

交通部觀光局核發旅行業執照註冊編號︰ 7249 號
執照號碼 : 甲 03498
旅行商業同業公會會員︰北旅(109) 字 第 7249
中華民國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會員︰北 1820

台中分公司:

交通部觀光局核發旅行業執照註冊編號︰ 724901 號
執照號碼 : 甲 01097
旅行商業同業公會會員︰北旅(109) 字 第 7249-01
中華民國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會員︰北 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