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旅行中除了學校交流之外,Homestay住宿也是受到許多學生喜歡體驗活動之一,在留學和遊學期間能夠通過與當地家庭的溝通學習他們的生活方式

、增進語言能力、融入當地文化風情。

透過寄宿家庭除了可以接觸到最道地的異國文化,更重要的是學習與他人從無到有建立互信關係,學會包容和體諒,體驗真正HOMESTAY生活,使教育旅行更具教育意義,且培養學生擁有下列的技能:

探索HOMESTAY生活

HOMESTAY不僅可以和你的寄宿家庭一起探索私房景點,品味充滿特色的傳統家常菜 – 絕對是你在餐廳吃不到的美味料理,並能體驗民情生活,晚餐後

一起聊天分享彼此文化差異及故事,也是磨練語言最好的方式。學生可以融入當地的生活,讓大家覺得在國外擁有第二個家。這將是一段最溫馨難忘的

留學遊學生活,深入地了解當地文化。

超越世代或國籍,遇到你的第二個家,一個溫馨的經驗 !

在HOMESTAY體驗中,你可以嘗試到一個住在Share House中感受不到的全新經驗,和一般的傳統家庭住在一起,不分年齡,學習了解到當地的文化。

如果你計畫旅遊,除了住在飯店,不如也試看看Homestay吧 !